最近飽受鼻涕倒流之苦,於是上網看看有無解決之道!

看到說把鼻子洗一洗好像可以減輕症狀!?

於是當天下班我就去附近藥局買了洗鼻器330+洗鼻鹽150

洗鼻子的水要用溫的鹽水

網路上洗鼻老手都是自己買無碘鹽去調配

我這個菜鳥還是先用人家弄好的吧

 

說水會左邊鼻孔進 右邊鼻孔出!! 好可怕的感覺啊

詳細內容有興趣的可自行估狗,我就先說心得好了:

剛開始就是有一點點鼻子嗆到水的感覺,但後來就好多了,可以接受

我是鼻子通暢的時候去洗,有洗出一些透明的鼻涕

人家都說洗完之後會呼吸順暢

我倒是洗完之後鼻塞.....  然後睡覺時還是鼻涕倒流.....

或許是要長期抗戰?

總之先把24包洗鼻鹽用完之後再看看吧.....

 1025-洗鼻器

1025-洗鼻器開箱  

 

還有!我的香菜終於發芽啦~~等了一禮拜說....

希望可以順利吃到香菜......

1025-香菜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碧珠 的頭像
    全碧珠

    全碧珠偷懶的家

    全碧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