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去SOGO換了HPAAY GO卡來店禮!

扣了30點換了一個安娜蘇化妝包和票卡夾

主要是想要票卡夾!可以裝公司識別證~化妝包太多了啦....

再來就是今天!國泰世華卡刷滿1000元復興館可換浴巾,忠孝館換盤子

盤子家裡太多了!所以目標就是浴巾啦!

 

可惜在復興館左看右看看不到想買的 囧

最後只好買一雙"英雄不用綁鞋帶"的『ROYAL ELASTICS』兩千多

我的第三雙ROYAL ELASTICS!

可是前兩雙都還沒壞啊.......Orz

 

接著來到忠孝館來看我夢寐以求的風衣~

早就想買一件風衣了!看到很多人穿都覺得好好看

我本來是有在網路上買了一件不到一千塊的

但....那是給瘦子穿的啊 Q口Q

我一直期望能瘦回來,可惜一年過去...釦子還是扣不上... 人生啊...

看到忠孝館的目錄上有幾件感覺還不錯,想說就去看看吧

先到B1鎖定一家KnightsBridge

一去到那家像戰場一樣!!!但是有好多風衣看得我眼花撩亂啊~

最後敗了一件大衣一件風衣 六千多....盤子也換到了...

 

真是敗家之行週年慶(抖)

明年想要買包包....

現在還肖想直立式吸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碧珠 的頭像
    全碧珠

    全碧珠偷懶的家

    全碧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