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信讒言,坐了公車
沒有提早出門,公車又等了五分鐘才來,值得慶幸的是沒塞車

到公司打卡時已經48分了,悽慘的是還沒有早餐吃
等走到公司B2網咖區,開啟烏龜般的電腦,這時已經53分

每按一個步驟就像是慢動作般...
56分,我的早餐來了,根本沒時間吃
按完一個遊戲已經58分了,想在剩下的一分鐘再按個遊戲是不可能的....
59分,網頁還在跑....
沒辦法,得關機了><

真的很討厭上班匆忙的感覺

平常從我家我都8點前出門,約8點40到公司
悠閒的在公司網咖邊上網邊吃早餐~(家裡準備的早餐或是我路上買的早餐)
雖然電腦龜速,但至少可以按4~5個遊戲

果真....
住的越近越會遲到!!

未來要是超過8點20分出門,別想要我坐公車ˋ"ˊ


晚上下班時目睹到一件車禍
要過馬路時對面兩部車就撞到一起去了
尖銳的煞車聲、碰的聲音和煞車皮的臭味

前面汽車駕駛座的車門被撞爛,還好人沒事
不敢多看~趕緊走我的路~

今天等了快一年的阿舍乾麵終於來囉@w@
晚上馬上吃了一包!!讚啊


 

註:
雖然我12月才開始用肥死不可(慘了慘了~會肥)
但很早之前就用弟弟和媽媽的帳號玩遊戲啦~
原本只有用媽媽的帳號玩,但媽媽的朋友幾乎都沒在玩遊戲啊...導致遊戲很難玩下去
當弟弟知道我在玩時,就說我可以幫他按!因為他現在在當兵,等級嚴重落後...
所以就幫弟弟種種菜、餵餵魚~有時玩B遊戲可以得到A遊戲的禮物~所以越玩越多...每天都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碧珠 的頭像
    全碧珠

    全碧珠偷懶的家

    全碧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