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常常我在對某人發脾氣之後
不久他就會以感冒、身體不適來博取同情心!!??

一早又有人說了不中聽的話
"妳就早點起來坐捷運就不會冷了"
是啊,我已經七點起床,要我再早半個小時起來坐捷運!羚羊
那你最好就七點半到我家樓下跟我一起去坐捷運我會考慮一下

住公司附近卻常常會睡過頭遲到的人
沒有資格跟距離45分鐘車程六年來沒遲到的我說要早起

這麼冷的天一早起來已經夠痛苦的了,還要吹45分鐘的寒風
還不都是因為有人沒用

我卻來越覺得我是喜歡他那離公司近的房子,而不是他


還有很多氣話,懶得寫了,切入正題

今天下午一通電話打來
電話那頭的聲音感覺隨時都要掛點一般(第一次在上班時間聽到他這麼虛弱的聲音)
說他又想吐、渾身發麻、肚子不舒服

我只好趕緊火速請假然後衝下樓去看看那人情況到底如何?
(什麼東西都沒帶,連外套也沒穿,因為我還以為我有機會回去拿)
本來想來個"美女救醜",結果一去到他位置,他的好同事們(女)都好關心他喔~
噓寒問暖~還幫他請假,要我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原本快不行的他這時好像又恢復了六七成

最後還是有一位男同事一路陪我們到路邊叫計程車
目的地就是離公司步行不到十分鐘的醫院...
本來說要去急診室,但等到醫院的時候根本看不出來有病痛啊....
於是就去掛一般門診,櫃檯小姐要我們掛家庭醫科....

病人本來是值得同情的,但是他的一個小動作又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而且這類型的小動作常常出現
就是"忽視我存在"的感覺

醫生要幫他聽診一下
我還來不及要幫他拿他的小包包,他就碰的一個把包包擺到醫院髒兮兮的地上
彷彿他是自己一個人來看醫生,我是隱形人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我的存在是多餘的

看完之後我就回公司,他就回家了
沒辦法陪他,因為今天要去基地...

我也是會看情形啦!狀況真的不好的話就會跟基地請假
但他之後的狀況看起來還好,所以......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碧珠 的頭像
    全碧珠

    全碧珠偷懶的家

    全碧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