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天請假的關係,所以我看到我的休假有14天耶!!!讚~~
如果不休的話就可以拿到好多錢啦~~~
順便還看到我的年資竟然有6.8?年
94年3月報到的,老實說還沒滿六年吧? 不知道怎麼算的

 *****************************

還在想說昨天是我這陣子感覺洗澡感覺最暖活的一次!
(我每天都冒著觸電的危機把電暖器搬到廁所去一起洗澡)
沒想到今天又冷到趕羚羊...差太多了吧
11月的時候還很熱,那時就謠傳說今年冬天會很冷,當時都不以為意...(公司每天都熱翻)
現在就知道厲害了

 *****************************

今天終於有機會照到本年度的101
騎車經過的路上,停了三個點
不知怎麼風還不小~所以手很難不晃啊....

0106-1.jpg (←這張是等紅燈的時候拍的)

0106-2.jpg

 0106-3.jpg

以前有個不錯的點
但自從蓋了貴婦百貨之後就把101遮住了
以至我後來就很少拍101...
不然以前只要101有新的字我都會拍....
世事已非............

 *****************************

今天騎車不會扭啦~喔耶!
但還是有恐懼感....畢竟扭了三天了~.~

 *****************************

自從星期天哭過之後到現在....
眼睛每天都很酸...
明天上完就放假了!可以好好補眠!!!再撐一天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碧珠 的頭像
    全碧珠

    全碧珠偷懶的家

    全碧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