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這麼不值得嗎?

原本可以10分鐘到家
卻花了30分鐘頂著大太陽到了他處

進門沒有驚喜或開心
也沒也半句讚美的言語

甚至也不在乎是否會暴露
要是當下我不提  就只有走光回家的命運

油箱到現在還不會開
通往我家快速又正確的路也不知

15號就得到檔案
到今天才想要跟我拿

我越來越覺得是我厚臉皮的倒貼

你不要說是我把事情都想成壞的
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今天看到同學的婚禮MV
對於她先生在旅途中的對她的細心呵護
我只有想到屢屢被拋於腦後的遺忘

你的腳步我跟不上

我需要的是會牽著我一起向前
而不是只會走自己的路

同學B說要幫我做動畫,只要我提供腳本
但我謝絕了她的好意
因為到現在,我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想不到值得回憶的點點滴滴

真的好無力...

五年多來留過多少眼淚
但就像地上的塵土一樣

一點也不值錢 也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碧珠 的頭像
    全碧珠

    全碧珠偷懶的家

    全碧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