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媽媽約了阿姨和舅舅全家
一起慶祝弟弟退伍!

地點是在以前家附近的餐廳,最近改名整修重新出發!
至於菜....就那些家常菜
沒有難吃啦,但也沒有為之驚豔

吃完之後其他人都到我家去參觀
我則是先到舊家那裏看一下

房子都裝潢好了...唉...人事已非

之後趕去新店碰碰運氣
去找尋失蹤的吉米

找了快一小時...宣告放棄了.....
唉...

吉米~~~~你到底是生是死啊????

星期四晚上失蹤的
結果在星期五的晚上,爸爸說他夢到吉米,變得很年輕~活蹦亂跳的
隔天奶奶說她也在星期五晚上夢到吉米

不會吧><
希望這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有爸爸也真是的
星期六我晚上回家才跟我說
如果星期五跟我說我一定就衝回去找啊
加班是個甚麼鬼
家人(狗)才是重要的啊!!!!!!

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碧珠 的頭像
    全碧珠

    全碧珠偷懶的家

    全碧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