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12月27日

我得到了期待已久的禮物
<相關文章請洽此>

001.jpg (我偷換了一張,因為之前那張手毛很礙眼) 

但是都過了一年了

擁有的進度只有12月12號的提親
在那天拿我的八字說要去算時間

結果一禮拜後,時間算出來了
居然跟我說還要再一年
明年的12月底!!???

我家人聽到都生氣
(然後就把氣都發在我身上...說我沒用、被吃得死死的、倒貼等等)

原本還有一個農曆五月的日子
一下說會沖到我爸
一下要說他們家來不及(整理)、時間太趕等等
(啊那這時間是看好玩的喔= =)

總之真的要讓我再等一年
就真的...切切好了

搞不好就像大S一樣遇到真愛
咻一個就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碧珠 的頭像
    全碧珠

    全碧珠偷懶的家

    全碧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