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生日快到了~
因為生日當天他老闆要請她吃大餐(三人小公司的尾牙...)
所以就先提前慶祝囉!

陶板屋我吃過蠻多次的@@
但爸爸和媽媽都沒吃過~所以帶他們吃吃看

原本想訂新店新開的一家,但太熱門了訂不到
只好改訂敦化店...
除了位置太小被嫌之外~料理都很合我們家胃口啦
我的主菜點海陸餐,服務人員有告知說份量會比較少
但我覺得跟我以前吃的比起來....有越來越小的趨勢
不過整餐吃下來還是很飽啦(大概有1/3都是湯湯水水灌飽的XD)

 

吃完之後媽媽他們去宜家逛逛~要買說了很久的櫥櫃層板
我和阿東就自由活動
路上經過傳說中除腳臭很厲害的襪子門市!
一直想給家人各買一雙看看(突然發現他門市越開越多耶-_- )
總之就進去逛了~
但在看到價位之後,就退出來了...
一雙襪子250元 囧!買不下去....買不下去啊~~~~ 如果150我會勉強考慮一下...

今天很恐怖的在NET買了三件衣服!!!還好都有特價@@但每件還要599...
對我而言有點貴...但在失心瘋發作時就不會心痛了
本來還想買件氣質襯衫!!!799
可惜他扣子那裡的縫線(不是扣子的那邊)都脫線拖得亂七八糟,又沒庫存...
讓我逃過一劫,沒繼續花下去~
新衣服等洗完之後就可以穿啦~~~耶~~~~

 

雖然昨天睡了12個小時,但因為頭痛,所以醒不到12小時又去睡咧(豬)
在睡之前媽媽一直有要我吃止痛藥,但我不想過敏啦~~~只好忍住!
可是睡覺才是另一個痛苦的開端
因為當全身都靜止時...陣痛就特別明顯啦 囧
不知怎麼閉了一下氣,耶~居然就不痛!(有痛的話也比較不痛!)
結果只好邊憋氣邊睡覺...但這樣也不是辦法啊
還好不覺中還是睡著了~
今天起來頭不痛了~神清氣爽~喔耶!!!
(有時嚴重的話隔天睡起來會有副作用)

一整天下來都沒事~不錯不錯~

晚上終於看了玩具總動員3(從去年說到現在)
因為年紀的增長,當初從小陪伴著的玩具也只能靜靜的躺在角落

還好是搬家之後才看這卡通
不然我的玩具都丟不了了>< (捨不得啊~~~~)

但我也不是隨便亂丟的!
現在的舊衣回收箱越來越進化!
只要是舊的物品,還可以使用的,他都收喔!!(家電、玩具、書籍、錄影帶@@等等)
所以我都是丟到那裏

只希望那裏真的會幫助落勢團體,而不是回收之後拿出來賣!

 

差點忘了一件想寫的事!就是
我的眼睛不能用嬌生以外的隱形眼鏡啦~~~
中午本來想帶個隱形眼鏡去吃飯的
想說帶視康的看看
之前出國有帶過一次,下場很淒慘,拿不下來~~~~(拿超久的)
但我想說一定是日本氣候的關係!所以今天再給她一次機會

戴上去的時候有點不適想拿下來重戴,結果....又拿不下來了啦~~~~
奮戰了10鐘,眼睛都要瞎了才終於拿下來....
250元又掉到水溝去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碧珠 的頭像
    全碧珠

    全碧珠偷懶的家

    全碧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