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心中的石頭放下了半塊!!
我的工作之一是負責公司合約印花稅的黏貼
在去年年底的時候,長官突然跟我說:把最近的明細給我吧!
OH~我最怕聽到這句話了><

因為...我根本沒時間貼啊~~~~~~~欠了一年度 囧
討厭的是居然在忙到想殺人的年底跟我說這件事,只好天天留下來偷偷貼...

大概到貼到上禮拜才告一個段落,但還有資料建檔!
到星期五時總算是檔案建完了,恐怖的還在後面...
就是檔案跟實際金額的核對!!!!!!!!!!

自從在某一年用了一種新算法之後,很少會出錯
但在上一次的清算中,錢不明的多出來啦Q口Q
不知道是忘記貼還是忘記建,一時之間也找不到><只好先跳過...(必竟是多不是少嘛)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心驚膽戰的對著每一個面額的印花....
終於.....歐趴啦~~~~~~~~~~耶~~~~~~~~~~~~
趕緊把檔案交出去~呼...

但是,舊的貼完,新的又長出來了..現在又有40本左右....嗚.......好討厭的感覺啊><
值得慶幸的是
途中長官都沒催我(以前會有事沒事催一下),因為他自己也忙翻啊....ㄎㄎㄎ...

附上同事請我吃的M&M
裡面有詭異的份子!!!
第一次吃到~酷!!!
0110-1.jpg 

01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碧珠 的頭像
    全碧珠

    全碧珠偷懶的家

    全碧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