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說要找個好吃的,雖然對那事還是耿耿於懷,但把希望寄託於今天

下午開始下面的肚子不斷陣痛,無心上班只想趕快下班

又得去花冤望錢,兩次下來快九百,費時費錢又傷身,苦的都是我,卻都不過問

想說至少有司機和大餐,可以讓我在途中休息一番,和花完錢後飽餐一頓,心情也可稍稍平復一些

老天爺似乎就是不讓我好過

先是一禮拜可以解決的事情遇到個白癡,得花兩禮拜

以為有司機和大餐,結果只有自己和賽

 

絕對不是你的錯

只是我命不好

那個日子是個屁

我再也不會去過甚麼日子

因為都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全碧珠 的頭像
    全碧珠

    全碧珠偷懶的家

    全碧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